胡涵

我又滚回欧美圈了

【双妮】我的梦

几天前晚上做的梦,给你们分享一下~

沙雕预警(主要是我在我梦里很傻*)

乙女双妮女儿粉实锤

ooc预警!

⚠️源于梦境,勿上升真人!!!


正文⬇️


“……xxx,82;舒文,9分?……”念着分数的语文老师有些惊讶看了我一眼,又低下头继续念别人的分数。

“51个人,18个80分以上,30个70分以上80分以下,不及格的3个:51,47,9……”


我的心情越发懵逼+不可思议了: “我居然是全班倒数第一?还是个位数?而且这门是语文!我还是不是个中国人?”

心情复杂的我看着那鲜红的“9”,脑子里构思着回家该怎么和爸妈交代,这成绩他们不撕了我就算幸运了!

本来编了一大段话糊弄爸妈的我被老师的一句“我已经给你爸打电话了”彻底磨灭了希望。这能怎么办?等“死”吧!


忐忑了一个下午的我背着沉重的书包回到家里。果然,爸妈都还没回来。瘫在沙发上的我静静等待着8点死神的降临。


刚过8点,我就听到了钥匙在门里转动的声音。

“完了完了完了……”我咬住后槽牙,等待着狂风暴雨的来袭。

“吃饭了吗?”(当时普尼说的都是英文,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听懂的,可能这就是梦境的强大吧!)

一个不同于我爸妈的声音响起,我有些疑惑的睁开眼睛,德普正脱着外套温柔的对我说着:“想吃什么?”


“卧……槽!!!”我当场呆若木鸡,瞪着眼睛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,满脑子只有“我艹”环绕。“这他妈是梦吧?”我从沙发上跳起来,抱住他就开始蹭,没错,就像狗蹭主人腿那样。“即使是梦,我也要占足便宜再醒!”


德普见我这个样子有些娇羞,他松开我的手说道:“知道你十几天没见想我了,但反应也不用这么强烈吧?”


“何止十几天!”我又扑到他怀里兴奋的说着:“爷想见你起码有2年了!相见一次不容易……让我抱够吧!!!!”


“啊?”德普有些懵了,他也摸摸我的头发问道:“宝贝你受什么刺激了这是?”


“等等,你刚刚叫我什么?”我从他怀里抬起头,眼睛发着光命令道:“你再说一遍!快点再叫一遍!”


德普再一次懵逼,迟疑了几秒说道:“……宝贝?”


“艹哈哈哈哈哈……”(没错在我梦里我当时笑的像个智障)我蹦回到沙发上,又一次葛优瘫在上面。有一种死而无憾的感觉冲上心头。


“你爸爸没带钥匙,记得给他开门哈”德普抱着大衣走近了卧室,边收拾着他的东西边提醒心满意足的我。

“我爸没带钥匙?那你是谁?”疑惑再次涌上心头。“德普不应该是我爸,凡妮莎是我妈妈么……我应该还有一姐姐和一哥哥吧?(莉莉和杰克)”我突然有种大胆的猜测……


正想着,敲门声就响起了。充满好奇的我冲向大门按下把手……

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见到此人的面貌我发出了鸡一般的尖叫……哦不,鸡的叫声都没我高!果然是唐尼!

“唐尼我爸,德普我妈……哈哈哈哈哈哈”我就像疯了一样又抱住唐尼转圈圈。


“妈啊!永远别叫醒我!让我死在这美好的梦里吧!”我喜极而泣,抱着唐尼哭了起来(对没错,我在梦里抱着唐尼哭……)

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唐尼赶紧进屋,关上门,安抚我的后背。

“没事,我就是太激动了……”我抹了一把眼泪,笑着看着唐尼闪亮亮的大眼睛。


我也暂时忘却了语文个位数的成绩和繁多的作业,兴奋的追在他们屁股后面问着问那。比如你俩是干什么的工作啊,结婚几年了,一个月做几次爱(不是)啊等等。

他们也不厌其烦的回答我。等我好不容易平复住我激动的心,唐尼的一句话又让我傻在原地——“我们……想离婚”


“什么玩意儿?”“我们要离婚……你想和谁在一起住?”“开完笑呢吧爸爸!不会吧爸爸?你们不是感情挺好的吗?这是你们自己说的啊?对吧?”我感觉我的心脏都漏了半拍,问题如机关枪一样“突突突”的往出冒。

“你知道,大人的世界很复杂……我还爱你爸爸,但只是我们因为各种原因……em,you know.不能在一起”


空气一度的安静,他们两人担心的看着我笑容消失目光呆滞的愣在原地,都纷纷安慰着我:“你还会见到爸爸妈妈的……”“我们只是不在一起生活了而已”“每周六日我们会带你出去玩的”……


当然我什么话都听不进去,只有一个想法充斥着我的脑子:“这是……be了?”

当然我不可能让他们离婚,我磕的cp都TM是真的!于是……一个很傻X的想法冲上心头——用死威胁!


于是我跑到落地窗前,打开窗户把着拉杆向他们喊:“你们要是敢离婚我就从这跳下去!”

他们果然被我吓到了,愣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我得意洋洋的向下一看……我貌似突然明白为什么他们那么震惊了……这特么得有50楼高吧???真“高耸入云”啊!


虽然我不恐高,但是无论谁看到这场景可能都会腿软。于是我就真的从那里掉下去了!


“啊!!!妈呀!!!”

猛然睁开眼睛,发现已经是早晨六点钟了。我竟然一时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哭!

高兴吧……我梦到普尼了,他们还结婚了,我问出了他们dolove的方式,在失足的一刹那我醒了;难过吧……我语文考了个位数,他们要离婚,我居然傻X到要跳楼来解决问题!


所以还是记录下来当个纪念吧!你们就当看个笑话(毕竟我居然在我自己的梦里这么神经病!)


好了不多说了(滚去码字了!),拜呐!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