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涵

我又滚回欧美圈了

【双妮】池柳(10)

富家少爷尼/乡下大学生普 

ooc预警 !

私设男男可婚可育,非abo 

⚠️⚠️⚠️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


正文⬇️


听到电话铃声响起,唐尼从一堆文件中抬起头。接起了表明“Lo”的电话。

“喂?”唐尼把手机放在耳朵旁,歪头用肩膀夹住它问道:“没有人过去接你吗?”

“有人接……”裘德洛站在手术室外边,拿着手机欲言又止:“不是因为我的事……是……”

唐尼快速浏览着秘书送来的表格,“嗯?是什么?”

“emm……”

“到底怎么了?没事我就挂了啊!”

裘德洛的支吾让唐尼逐渐失去耐心,但是裘德洛也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和唐尼说。


“那个……要是不忙了就过来一趟吧”裘德洛尽量避重就轻的说:“他现在最需要你”

“?”这听起来极其尴尬的情话让他有点发愣。到底怎么了?唐尼有种不好的预感,事不宜迟,他立马定了机票,简单处理了一下当务之急的事务,便匆匆飞往法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睁开眼,是白到刺眼的天花板;看向一旁,是还有半瓶不知道是什么液体的吊瓶;床头的药瓶整齐排列……德普意识到自己身处医院病床。

他的记忆还停留在自己被桌子撞到的时间,关于多会到这里来的,自己在这里待了多长时间,他都是不知道的。

尝试起身,但肚子里的疼痛和腰上的无力让他放弃了这种想法。


一个护士走了进来准备换药,看到德普醒了之后十分惊喜的询问他的情况。在德普表示没事后,护士不小心说漏了嘴:“……没什么感觉就好!流产了问题不大,就是要多注意休息……”

德普愣住了,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揪住了要准备离开的护士,声音有些颤抖的问:“你说什么?”

“你……不知道吗?”护士也吃了一惊,反问着他

德普眼神失去高光,松开了拽着她衣角的手,只是看向一旁没有在说话。


当唐尼和裘德洛看到德普醒了之后先是高兴,后就感到很难办。

本来说好先瞒着他不说孩子的事,可不料人家已经知道,而且红着眼眶一言不发。怎么安慰都没有用,只是抱着唐尼死不撒手,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哭。


唐尼抱着怀里此时像个孩子的德普,轻吻着他的脸颊。内心则埋怨自己没有保护好爱人和那几个挨天杀的学生!

虽然凭着唐尼的水平不缺医药费,但裘德洛还是让她们象征性赔了不少,作为一个教训。(毕竟唐尼的眼神里透露着杀气,他怕真的闹大了hold不住场面)


但是孩子确实是没了。公司的压力,爱人的悲痛,自身的内疚让唐尼第一次觉得喘不过来气。“怎么办”三个大字就像厚重的乌云笼盖在他头上,仿佛随时要下一场暴雨!


怎么办?对啊……我,现在该怎么办?


(未完……)




舒文逼逼:


亲爱的们,看到我更新的速度可能就已经不言而喻了……没错!我,卡!文!了!

这篇我从5月20号就开始写了,一直拖到现在。当然我不是故意不更,主要原因有两个:

1.学校管的有点紧,我平时只能抽空写文,再加上坑开的有点多,创作梗还一直不断,所以没有太多时间写……

2.不知道为什么,我感觉我越写越狗血了?而且真的是写不下去!你们能体会到打开文档两个小时一笔没动的感觉吗?

我突然很后悔自己没有构思好就动笔,整的现在又水又拖……


啊!我对不起你们~池柳后期就从校园逐渐转成办公室(可能,我不敢再立flag了!),过度的时候(也就是这几篇)可能都有点水(反正我觉得挺水),还请大家见谅!


PS:薰衣薄荷香大体框架已经构思好了!我还准备开个监狱play和医护play的坑。所以池柳更新就真的随缘了!


OK,不多逼逼。如果你看到这,不妨点个红心证明你来过(我现在真的太缺动力了!)

这里舒文,下次再见!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