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涵

我又滚回欧美圈了

【双妮】我是你的猫主子(2)

普通上班族普/灰色短毛猫妮  

妮妮猫化!!!自动避雷!!!  

ooc预警!  

互攻预警!!  

小沙雕预警!!!  

⚠️⚠️⚠️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!!!


正文⬇️


我回来了小尼尼!”

德普推开门提着一个大篮子走了进来,和窝在沙发上的唐尼大声招呼道:“过来看看你的新伙伴!它叫梨茶,你们要相处一个月呐!”

唐尼抬头看了一眼那个篮子,瞬间弹起弓背呲牙对着那只刚走出来的黑白相间的加菲猫。


“喵!”加菲猫被唐尼充满敌意的动作吓到了,惊叫着往德普的腿上缩。

“唐尼!”德普赶紧让那只加菲猫钻进笼子,自己则跑过去安抚着自家主子炸起的毛:“不喜欢新朋友吗?”

“喵呜——”唐尼挣脱开德普的手,围着笼子发出“咕噜噜”的声音。

“哎呀唐尼!”德普又抱起地上竖起尾巴的灰毛猫,安慰道:“别这样啦!它是我同事的。最近他要出差,所以让梨茶暂时住到咱们这儿啊!”

【所以这就是你带别的猫回来的借口?】唐尼瞪着他饲养员无辜的脸,狠狠地咬了一口他的胳膊挣脱开他的怀抱,从窗户上跑了出去。

“哎等等!”德普顾不上被咬出血的胳膊,把着窗户向下大喊:“这**是16楼啊傻猫!”

没有踪影了的唐尼让德普慌了神。【这傻猫不会真跳下去了吧?】德普边冲出家门边想着【我*他是不是蠢?自己家在几楼心里没数吗?】疯狂按着电梯的德普暗暗后悔【早知道脾气这么大就和他商量一下了……草(一种植物!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边唐尼正沿着窗户边跳到了楼道里,悠哉悠哉地顺着楼梯向楼下走去,他当然听到了德普的叫喊。

“装什么关心爷!”唐尼愤愤的嘟囔着:“不经过我的同意就随便带其他猫回来……把我当什么了啊!真是的……” 他独步走出单元门,跳到花园里的一颗大树上打哈欠。


“什么嘛!都不来找我的吗?”

唐尼生气地站起来,无聊的用爪子刮着树枝,木屑从枝繁叶茂中落下来,掉到地上。

“臭德普臭德普臭德普!”唐尼又使劲了几分,噘着嘴骂到:“这臭猫也不要脸!抢我仆人的都不要脸!……”


但俗话说的好,退一步海阔天空,忍一时越想越气!

唐尼回忆起之前,委屈的自言自语:“喝醉耍酒疯是谁陪的!熬夜加班倒床上就睡谁盖的被子!爷省猫粮省猫砂省猫窝……现在到好,开始嫌弃我了,有新欢了,还美名其曰给我找伙伴!爷稀罕呢?……白眼狼!没良心!……”

正当他就快要哭出来时,熟悉的身影冲出了楼道门。


电梯没电只能走楼梯的德普气喘吁吁的望着四周……还好不是那血淋淋的场景!

德普往草地里走去,扒着矮树丛看着唐尼是不是躲在了这里。但他转了一圈,都没有那只灰色猫咪的踪影。

“唐尼——”德普着急了。万一他的唐尼真的跑了呢?万一被其他人欺负了呢?万一找不到回家的路丢了呢?……

想了一万种结果的德普转回到自家楼梯口喊着:“唐尼我错了,你出来好不好?”

“我明天就送走它行不行?”

“唐尼你能听到对吧?你赶紧回来行吗?”

“唐尼你别吓我……我马上送它离开,只要你肯出来……”

……


唐尼趴在他对面的树上细细听着。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出去……如果不出去的话,那委婉的声音实在让人拒绝不了……但如果现在出去的话,那自己的软肋不就暴露了?

唐尼狠了狠心,没有搭理他,只是待在树上随机应变。


“喵喵喵!”


德普刚准备再去找唐尼时,就看到一个黑影从树上窜下来往自己这边快速跑过来。还没来得及躲开,就被它撞了个满怀。


“唐尼你刚刚在树上啊!”德普抱紧了怀中的猫咪惊喜的说

“喵喵喵!”唐尼用爪子拍着德普的胸口,委屈的叫着

德普摸着唐尼乱摇的脑袋,注意到他脑门上隆起的小弧度。轻轻碰碰,弄得猫咪狂叫不止。

“这是……?”德普皱着眉头拨开猫毛,拔出了那个疙瘩顶上的一个小刺问他:“被蜜蜂蛰了?”

【我怎么知道那是什么东西!】唐尼摸着脑门上的大包,湿润着眼眶依偎在德普怀里【疼死爷了呜呜呜】


德普看着唐尼又心疼又想笑。一起生活了这么长时间了,还没见过自己主子这么委屈的时候呢!还是……蛮可爱的嘛!


不过现在最主要的是回家给唐尼上药!顺便把那只加菲猫送回去。(答应别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!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真是抱歉!”德普碍于面子没有将那只猫送回去,而是送到了他的朋友温迪这里。他放下笼子对着温迪客气到:“麻烦你了!”

“没关系,这本来就是我的工作”温迪淡淡一笑,接过了那个笼子,将加菲猫放了出来。她继续说道:“那你赶紧回去吧,唐尼还等着你呢。如果那个包比较严重,给我打电话就行了。”

“好,谢谢!”德普又一次道完谢,便立即转身离开温迪那里,回家陪唐尼去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答应我,以后不要做这么危险的事了好吗?”

“喵~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