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涵

我又滚回欧美圈了

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现在看见文被屏内心十分平和……不像几天前一样想摔手机了。要佛系!


🙏🏻我佛慈悲🙏🏻气急伤身🙏🏻厚德载物🙏🏻


哈哈哈开个玩笑!但由此可见《薰衣薄荷香》是没法在lof上发了,要是想看就到weibo上吧!(不会没人看吧……没人看我就真崩溃了😭)

wb名:jd是个大宝贝 (应该?我忘了……)


wb上别点赞评论,我怕叒叕和谐了(孩子已经怕了!)

一切红心小蓝手就在lof上吧!我到时间会在lof上提醒一下的,所以wb可关注可不关啦!!


薰衣这篇我还是蛮认真写的,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吧!

池柳照常在lof(大概),杜绝白嫖!要不人家会桑心的辣~(口区)

【说真的,不要光看不赞,现在特殊情况太太们真的是用爱产粮。她们真的真的很辛苦!热度对她们来说就是动力,所以真的别白嫖!拜托了!】当然不包括我,因为我没有!(嘿嘿嘿)


微博见吧~mua~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