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涵

我又滚回欧美圈了

【双妮】池柳(11)

富家少爷尼/乡下大学生普 

ooc预警 !

私设男男可婚可育,非abo 

⚠️⚠️⚠️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

(我回来了!!!)


正文⬇️


“是不是失去孩子就会变成孩子”这个疑问充斥在裘德洛的心头。确实,德普现在就像张狗皮膏药一样粘着唐尼:睡觉相互拥抱,醒着十指相扣。当然这种情况只维持了两天。德普知道唐尼现在很忙,自己再难受也不能不换位思考。


而公司出问题的地方也被找了出来——是有人故意泄露。虽然已经将那个人辞退,并追回了资金,但方案只能重新设计和准备了。


方案中的一部分是楼内设计图,唐尼打算让德普来。原因一,是想让他分心,不在想孩子的事情。因为德普吃不下饭睡不着觉,常常做噩梦醒来抱着自己小声抽噎,精神都衰弱了。唐尼实在心疼的不行,所以让他做些事情分散注意力;原因二是安全。德普做好后唐尼就可以直接拷贝在电脑上带回纽约,知道模板的就只有他们几个人,不会再让小人有机可乘。


在唐尼的“威逼利诱”下,德普勉强答应了他的请求。反正学校那边的考试他也赶不上了,不如那这次机会锻炼一下自己。


不得不说,唐尼这一箭真的打了二鸟——德普果然投身于工作中,并且几天时间就连修改一起完美的交了“答卷”;而且保密的非常好!就连裘德洛都不知道他们重做了设计图。

当然,德普“交卷”的那一天晚上,唐尼就要离开回纽约了。裘德洛则继续陪着德普养身子。虽然唐尼只陪德普不到半个月,虽然德普内心感到空落落的,但都是成年人,识得大局为重。分别匆忙,只留一句“等我回来”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