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涵

我又滚回欧美圈了

[0202双妮025二十四小时]24篇之焦褐色

QQ群里的24h活动!

主题:焦褐色   下一棒:18:00   @李子爱柚子  

庆祝双妮发糖!!!!!!

⚠️⚠️⚠️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!

RPS预警!!

ooc预警!!!



正文⬇️


打开手机,舆论哗然:

#著名好莱坞演员约翰尼德普家暴?#

#海王女主角艾梅柏被约翰尼德普家暴?#

#艾梅柏疑似脸上有伤#

……


看到这些热搜唐尼气的想摔手机。都是些什么狗屁!为了博人眼球就黑白不分了吗?

不过现在不是骂记者的时候,最主要的,他的普子怎么样了?

唐尼匆匆赶到德普家,按着门铃。




屋里的德普正借酒消愁,听见刺耳的门铃声不禁害怕起来,他以为是艾梅柏。

“让我安静一会好不好……就一会……求你了艾梅柏……”

他低声说着,又端起酒杯猛灌了两口。


唐尼在外面心急如焚,德普不开门怎么办?他只能大喊着“约翰尼?是我!鲍勃!”

“鲍勃……罗伯特……”德普喃着,摇摇晃晃的起身,跌跌撞撞的走向门口。


门开了,一个异常憔悴导致变瘦了脸出现在唐尼视线里。

“约……约翰尼?”唐尼从门缝里挤进去,搂着浑身酒气的德普,用脚一踢关上了门。


环顾一周,屋子里乱七八糟:桌子上,茶几上,地上全部都是酒瓶。沙发也是皱皱的,一看就是德普几次醉倒在上面没有起来过。垃圾袋也是乱扔。整个客厅没有一处可以站脚的地方!

唐尼诧异的看着这一切,不敢想象这是德普的房子,那个顾家的男人去哪儿了?


德普感到一阵阵的恶心,他推开搂着自己的唐尼,冲向厕所对着马桶吐起来。可能是酒喝的太多了,以至于他现在很厉害,好像要把胃吐出来一样。

唐尼心疼的端着热水抚他的背,恨不得把他的痛苦分担到自己身上。

“唔……”终于平复下来的德普接过唐尼手中的热水,喝了一口安慰唐尼说“我没事……真的……”

“什么时候了还安慰别人!”唐尼抱住德普,恨铁不成钢的骂了一句“是不是傻?喝这么多不要命了?”

德普眯着眼哼了一声,倒在他怀里睡着了。


唐尼叹了声气,抱起德普朝卧室走去。

放下德普给他盖上被子后,唐尼来到客厅,拿出个大垃圾袋开始给他普子收拾屋子。折腾了几个小时后,客厅终于恢复正常,他满意的将垃圾放到门口就去卧室看德普了。


焦褐色的眼睛里印出床上熟睡的人儿,唐尼也钻到暖和的被窝里,面对面摸着德普脸,看着他长长的睫毛,听着他微声的呼噜。

搂紧怀中的人儿,轻轻吻了下他的唇,小声道句晚安,便也睡着了……






第二天,德普一睁眼便看见唐尼焦褐色的大眼睛正在注视着他,他自然是吓了一跳。

“鲍勃?你怎么在这?”他坐起来问到。昨天的事他是一点都不记得了。

“哦……那个,你昨天叫我来喝酒,所以我就过来陪你了”唐尼睁着眼睛说瞎话。他这个死傲娇才不会说因为担心他普子所以过来的呢!

“是吗……那麻烦你了”

这样的鬼话德普都信了,果然是足够相信他的唐尼。


“约翰尼,以后不要这么喝酒行不行?”唐尼突然蹦出来这么一句,让德普又想到了他嗜酒的原因,沉默了许久。

唐尼见他情绪低落,安慰道:“德普,不要因为她伤心好吗?这不值得!清者自清,浊者自浊。她不会有个好结果的!”

“我知道唐尼,这些我都知道……但是我失去了好多,我爱的角色,支持我的粉丝,他们都不相信我……”德普仿佛打开了心中一直憋着的情绪,抱住唐尼小声抽泣。

唐尼顺着他的背,轻轻说:“哭出来吧约翰尼……哭出来就好了……”

德普把头埋在唐尼肩膀上,眼泪打湿了他的衣服,沾到肉体上。很凉……估计和普子的心一样吧……

“约翰尼……”唐尼说着“不是所有人都不相信你,你的粉丝,你的好友,我……只要是接触过你的人都相信你不是那种人。不要自责,你没有任何错……别伤心了……嗯?”

“……”

德普没有说话,只是抬起头来看着唐尼坚定的焦褐色的眼睛,不止坚定,还有温柔和支持。

那熟悉的焦褐色倒影出他消瘦的脸庞,他再一次抱住了唐尼,感受着他的心跳,感受着他怀中的温暖……



“有我在,别怕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