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涵

我又滚回欧美圈了

【双妮】池柳(9)

富家少爷尼/乡下大学生普 

ooc预警 !

私设男男可婚可育,非abo 

⚠️⚠️⚠️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


开学任务繁重,原本的一章会分成两章发出来。这样会比较短,方便你们看。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并喜欢!谢谢!

(点个红心证明你来过吧?!)


正文⬇️

一:

裘德洛缓缓随着人群挤到了头等舱,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。据唐尼所说“会有人接你到德普学校附近的酒店”,让他也比较安心。起码不用自己打车导航了!

裘德洛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座椅靠背上,想着到时候怎么见到德普。因为唐尼现在都没有和德普说自己要过去!还美名其曰“给他惊喜”。

虽然座位上有着小电视,自己也下载了几个电影。但8.9个小时的行程还是让他感到有些无聊。

不过9个小时说快也快。刚下飞机的裘德洛就受到了“热情款待”,被唐尼找的人塞进车里就送去了酒店……


二:

“约翰尼!”同桌小心翼翼的推了推一旁倒在桌子上的德普,低声说道:“下课了”

“嗯?”德普如梦初醒,猛的抬起头来发现老师一边收拾讲台上的教案,一边讲着下节课要带的东西。

“你是不是不舒服啊?”同桌背起书包和德普一起下着楼梯

“没有没有,就是没休息好而已”德普揉着沉重的眼皮解释着。

两人规矩的随着人群往门口走,说笑声,道别声混为一谈。在德普耳中显得异常嘈杂。

“哎哎哎让一下啊!”坐在后排的几个女生着急的往下挤。

德普注意到她们的叫喊,想起来最近一个挺著名的歌手要在这里开演唱会。可能她们也是要急着去看演唱会吧?

德普有眼色的靠了边,站在桌角旁。


“快走快走!”那几个女生推着前面的一个男同学,那个同学没有防备,一脚踩空摔倒在他前面人的身上,形成了蝴蝶效应。笨重的桌子也被人群强大的冲击力撞动,发着刺耳的摩擦声就砸向站在一旁的德普。


肚子上被桌子狠狠撞击了一下的德普顿时疼的叫不出来声。“痛”这个词充斥着德普的神经,肚子里一阵阵刀绞般的感觉让他两眼发黑,跌坐在地上。血也慢慢染红了他的裤子,漫到了光滑的木地板上。


见了血的众人都被吓到了,空气立马安静。老师见状跑过来一边招呼着让他们叫救护车,一边扶着德普大声喊着他的名字。但在德普,这声音细若蚊鸣,耳边都是“嗡嗡”的响声。


“我是不是要死了……”

在彻底失去意识的前一秒,德普都在这么想。

……


三:

“先生,您得赶快来一趟医院了”唐尼找的人敲着裘德洛的房间门说道

“为什么?”裘德洛不解的问

“他……出事了”

“!!!”

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